随便写写 努力写写

【封锁终局四海】第一节 加尔迪亚的海盗

玛修:……

博士:……

咕哒子:……

    那个,玛修啊。

玛修:……确实,我们没有被直接传送到海面上。

咕哒子:……

    不过,玛修啊……

玛修:是的,我知道前辈想说的是什么。

玛修:……罗曼博士,如果您有什么要辩解的,就请说。

博士:不……那个……是叫墨菲法则吧?

博士:只要有失败的可能,事情的走向就一定会被引向那边吧?

博士:而且啊,你想想。

博士:就算是被传送到无人岛上的罗宾逊,不是也在二十八年后等到了救援吗。

博士:不如说,马上就有用得上的交通工具,还挺便利的对吧?对吧?

Fuo:Fuo……

玛修:……

海贼:虽然还不太明白是啥情况……伙计们,干掉他们!

玛修:……果然,有必要对罗曼博士施以惩处!

博士:对不起,我没有恶意的!

(战斗)

海贼:对不起……

玛修:……唔。虽然我不太擅长粗暴的事情,事态紧急,也只能尽力……不,应该说只能强行撬开你们的嘴巴了。

玛修:哪一位能为我说明一下,这片海是哪里、现在是什么情况?

海贼:哎呀,这个我们也不知道啊。回过神儿来的时候已经漂到这里了。

海贼:罗盘和地图也派不上用场。

海贼:已经完全搞不明白啥是啥了,所以就只能袭击眼前的猎物了对吧?这是海贼的习惯嘛。

玛修:诶……也就是说并没有明确的目标……

玛修:明明无法保证自身的安全,还要趁势袭击我们吗……?

海贼:没错、就是这样~♪因为~♪这就是~♪海贼~♪

玛修:……要怎么办呢前辈。他们就这么迎着风唱了起来……

咕哒子:是笨蛋吗?

    就没有其它目标吗?

海贼:笨蛋也是有的,目标也是有的!听同行说过,这附近有海贼岛。

海贼:我们现在没吃的也没水了,打算先去那里……

玛修:海贼……岛?那边果然会有很多海贼的吧。

海贼:嗯哼,因为是海贼岛嘛。

博士:唔。

博士:……总而言之,一筹莫展的时候似乎找到了点眉头,就朝着那边前进吧。

玛修:我明白了。……那么各位,我要行使胜利者的特权了。

玛修:请右满舵,向那个海贼岛出发。

海贼:是的,长官!

玛修:你应该说“是的,小姐!”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阿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