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 努力写写

波叔自传中的列维part(1)

*译自波叔自传《Brave New World》

*列维倾情表白波叔,感天动地但又充满槽点的热刺中老年爱情故事(?)

*从行文来看,列维大概像波叔说的那样,是一个很shy很腼腆的人。

*但其实爱着波叔的远不止列维(???),后续大概还会有洛里和温克斯part。

*如有不妥或错漏,请指正。


在热刺,我们总是尝试培养球员成为超级巨星,而不是直接购买超级巨星。我们的球迷和本地球员之间有紧密的联系,所以你需要找到一名真正相信我们的理念的教练。有许多教练自称相信我们的理念,但在实际工作中,他们对年轻球员并没有兴趣。他们更倾向于购买球员。我一直在努力寻找我们需要的「那个教练」。


当我在南安普顿看见毛里西奥时,有两件事非常突出,令我印象深刻。一是他似乎有培养球员的能力,在南安普顿干得很出色。二是他对俱乐部的忠诚——当事情不如意时,他从不批评球员,而且能够保持谦逊。这十分特别,当你在输球之后面对媒体时,想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。也许你会愤怒得想杀掉一两个球员,但他从不会这样。而事情本来就应如此。批评和责备应该在私下进行。我需要找到一个信赖我们的球队运营理念的人,所以我找到了毛里西奥。


那时候,南安普顿经历了一次主席更迭,毛里西奥不是很开心。我们也得知,他的合同中有买断条款。之前提到过,毛里西奥非常忠诚,这也是我们想请他来当经理的关键原因。无论他的合同里写了什么,我不认为他会离开南安普顿,除非有某些情况允许他离开。


我没有直接联系他。通过第三方,我联系上了他的律师,但是他并不打算在赛季中见我们,或者是做类似性质的事情。当赛季结束时,他才愿意和我们见面。他来到我家,我们进行了友好的会面。我们聊了好几个小时,他的英语并没有现在这么好。在那时,他也比现在内向得多。在欧洲,教练与主席之间通常并不会建立像我们这样的关系。我不会觉得自己高高在上,其他人都要仰视自己——每个人都是非常平等的,我会和俱乐部中的所有人说话。任何人都可以来找我对话。我希望和教练是这样的关系,毛里西奥稍微花了点时间来理解我的想法。是的,我是主席,但他可以和我建立非常紧密的关系,这也许和他遇到的其他主席不一样。


热苏斯·佩雷斯也参与了会面,这很重要,有时他不得不提供翻译。热苏斯非常优秀,很聪明,十分忠诚,我认为他们是很棒的搭档。当然,毛里西奥还有另外两名助教,也参与了谈话。我们进行了数次会面。我认为对毛里西奥而言,感情非常非常重要,比合同或金钱之类的东西要重要的多。热刺是一家大俱乐部,在阿根廷一向有支持者,这些也令他着迷。


毛里西奥告诉我,我去找他是一场冒险。尽管我们很尊重南安普顿,但不得不说,南安普顿对他的期待并没有热刺高,他在南安普顿时也不是有名的大人物。绝大部分球迷希望能请来有名的教练,但我曾经根据名声邀请教练,可效果并不理想。


在大众的认知里,球队经理总是想要更多的球员,而主席永远不乐意花钱。然而,在毛里西奥这里,有非常有趣的反差。如果我把事情全盘托付给毛里西奥,我们可能只会有11个球员!他不是喜欢花钱的经理,我尊重这个事实。我知道有些球迷和媒体觉得我们必须花钱、花钱,再花钱,但每当热刺花大价钱买入球员后,一般来说,那些球员都不是表现最好的球员。那些我们没花太多钱买来的名不见经传的球员,反而会有更好的表现。


我从未给毛里西奥施加过压力,因为我一直坚信,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到我们的最好。我知道有些球队的高层会在俱乐部成绩不如意时——没有进入前四或者前五,或者别的情况——给教练施压。我从未和他进行过这样的交谈,那毫无必要。我们只想做到我们的最好,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这些。


我记得在很早的时候,我和毛里西奥有过一次交谈,那时球队表现不太好,踢得和我期待的不太一样。在南安普顿,毛里西奥的球队踢的是fast-forward football(实在搞不清列维想说什么,猜测和压迫或高跑动有关),但在热刺,刚开始的时候并非如此。对此我有点担心。他说,“别担心,这需要花点时间,重要的是球员们的健康。”他要求的球员身体水平比大部分人想象得要高,他在帮助球员们增强体质。建立一支球队的工作准则需要时间。他早上七点就会来到俱乐部,一般到了晚上七点还没走。为了获得胜利,他完全奉献自己,彻底地投身其中。
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穆 | Powered by LOFTER